育达科大 时尚系

【2023原创服装大赏颁奖典礼】看服装秀首播抽大奖

  • 2023-11-09
  • 时尚造型设计系
🔥「2023原创服装大赏颁奖典礼」活动,集结13个新锐服装品牌动态走秀,除了实体办理以外,另特办理线上首播,将台湾优秀的创客及原创服装介绍给市场大众❤️
 
📣邀请民众一同参与这场线上的时尚盛会,主办单位特别举办线上抽奖活动,于首播日观看时装秀,填写线上问卷,就有机会获得iPad 10、Apple Watch SE和Airpods 3时尚大奖,邀请民众一起上线支持台湾设计、观看首播抽大奖!
 看首播,抽大奖!」抽奖办法
线上首播时间:11月09日 (四) 晚上20:00至21:00

首播报名连结:https://forms.gle/SEBhEY4aJ42mmghj9

抽奖公告: 11/15(三) 18:00前以电脑抽奖方式抽出得奖者,公告于衣启飞翔创客基地粉专。

参加办法:

1. 首播当天于线上观看「2023原创服装大赏颁奖典礼」首播。
2.点选问卷连结,填写【你心目中的原创设计】问卷,即符合抽奖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