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時尚系

【2023原創服裝大賞頒獎典禮】看服裝秀首播抽大獎

  • 2023-11-09
  • 時尚造型設計系
🔥「2023原創服裝大賞頒獎典禮」活動,集結13個新銳服裝品牌動態走秀,除了實體辦理以外,另特辦理線上首播,將台灣優秀的創客及原創服裝介紹給市場大眾❤️
 
📣邀請民眾一同參與這場線上的時尚盛會,主辦單位特別舉辦線上抽獎活動,於首播日觀看時裝秀,填寫線上問卷,就有機會獲得iPad 10、Apple Watch SE和Airpods 3時尚大獎,邀請民眾一起上線支持台灣設計、觀看首播抽大獎!
 看首播,抽大獎!」抽獎辦法
線上首播時間:11月09日 (四) 晚上20:00至21:00

首播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SEBhEY4aJ42mmghj9

抽獎公告: 11/15(三) 18:00前以電腦抽獎方式抽出得獎者,公告於衣啟飛翔創客基地粉專。

參加辦法:

1. 首播當天於線上觀看「2023原創服裝大賞頒獎典禮」首播。
2.點選問卷連結,填寫【你心目中的原創設計】問卷,即符合抽獎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