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時尚系

瀏覽人次: 11536

系所發展

  以時代潮流為風尚、化千絲萬縷於衣裳

系特色
以整體造型設計之人才培育為基底,向上拓展當代時尚設計的素養,透過師徒制的養成,由內而外
由靜而動,以證照培訓技藝競賽產學專案專題創作時尚展演等多元形式驗證所學,淬煉出引領時尚潮流的優秀人才。

系教育目標
培養整體造型設計與流行創意設計之人才。


系教育核心能力
專業技術能力、創新設計能力、人文思維能力、美學思維能力、企劃執行能力、整合行銷能力。

精益求精,成為全方位時尚達人
  1. 時尚領域的專業達人:發展領域包括整體造型與新娘秘書、時尚髮藝與沙龍經營、美容美體與芳護膚、服裝設計與袋包皮件、金工創作與3D列印等。

  2. 時尚領域的證照達人:由資深名師輔導取得專業證照美容乙丙級、女子美髮乙丙級、男子理髮乙丙級、亞太頭皮管理師、美甲二級檢定、美師檢定、人體彩繪師、醫學美容師、醫學美容諮詢師、澳洲皇家芳師、國際禮儀接待員、女裝乙丙級、金工乙丙級、電繡丙級等。

  3. 時尚領域的趨勢達人:因應時尚產業的快速發展,本系積極拓展各項深具競爭力的領域,包括醫學美容與頭皮管理、產後美容美體整體服務、銀髮時尚、寵物美容與文創、婚禮小物設計、職人服飾設計等領域以貼近市場脈動。

  4. 時尚領域的職場達人:本系同學擁有最多元的企業實習機會,從知名連鎖企業到精品單店,從時尚髮藝到精品名店,近年亦積極拓展海外實習機會,強外海外移動力,結合資深業師與專業教師全程輔導。


畢業發展/出路
整體造型領域:髮型設計師、整體造型設計師、新娘秘書、禮服秘書、美甲師、美睫師、形象顧問、彩妝師、芳療師。
時尚設計領域:服裝設計師、皮件設計師、飾品設計師、婚禮企劃師。